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新聞稿] 員山森林生態館舉辦生態旅遊策略聯盟研習


     近年來生態旅遊的議題在台灣的旅遊市場上已經逐步形成風氣。員山森林生態館位於台七線往太平山的必經要道上,是一般民眾前往太平山生態旅遊地前,獲取資訊的重要地點。員山森林生態館特於98129(星期三)下午2點至4點舉辦「員山資源共享生態與旅遊.自然與人文的交會」專業研習,將更精準地傳達生態旅遊的精神與價值,讓相關人員、單位、組織一同來整合沿線周邊的綠色旅遊資源。

     本次研習活動將由策略聯盟伙伴舊雨新知的交流作開場,並邀請與會業者一同參觀開幕半年多的宜蘭新伙伴員山森林生態館,瞭解這小而美的生態教育館如何串連出宜蘭自然、人文及旅遊資源,再由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廖淑貞技正主講「宜蘭真美綠生態旅遊的意義與價值」,透過羅東林區管理處所合作之策略聯盟業者的共同參與與討論,期盼共同創造「正港的生態旅遊」,並為策略聯盟業者帶來更多的效益。相關活動訊息請洽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劉啟斌技佐 電話(03)9545114 分機249洽詢。

本案聯絡人: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佐 劉啟斌 03-9545114 分機249
員山森林生態館專案經理 薛濬瀛 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