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3/6(六)聽水精靈說故事現場花絮

IMG_2680

      聽水精靈說故事在週六下午時分在員山森林生態館熱鬧展開,由館員化身為神祕的水精靈,現場雲集各路而來、可愛滿點的大、小朋友,有聽到訊息立馬而來,也有狂奔而至的,更有觀賞完熱門影片小朋友的最愛-獨角仙傳奇,然後高興參與的。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水精靈說故事時間。

      水精靈今天說的故事主角是「小蠑螈」,在森林中發現小蠑螈的伯恩,帶著小蠑螈回家後,突然想到,小蠑螈要睡哪裡呢?一連串的故事對話,讓現場的大、小朋友突然察覺到原來最適合小蠑螈睡覺的地方是在…… (賣個小關子,來館內走走就知道了……)。

IMGP1818

IMGP1836

     說故事時間告一段落後,神秘的水精靈在每一個參與的小朋友手上的水精靈活動卡上蓋上象徵榮譽的小水滴勇士章,集滿五個榮譽章,還有館方提供的水精靈神秘小禮物,大家都覺得十分的開心,最後別忘了來個小水滴勇士大會串! (耶~我得到小水滴勇士章啦!)

IMGP1858

「聽水精靈說故事」下一場次:3/20星期六下午14:00~15:00
    四月起是雙週(第二、第四週)的星期六下午14:00~15:00喔!

水精靈說故事廣邀各地的小水滴勇士踴躍參加!下次見啦~

 

2 則留言:

  1. 水精靈說故事有一天會不會變成水精靈安親班?!蔣杯杯曾經擔任過火炎山小班的園長呢!

    回覆刪除
  2. It's good idea! 那水精靈安親班的園長,希望是今日小水滴勇士的成員。

    回覆刪除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