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員山森林生態館週年慶特輯

2010年3月26日,是個天大的好日子,在今天員山森林生態館滿週歲囉(生日快樂~),謝謝各位熱情的好朋友以及來至四面八方遊客們蒞館參觀(感謝您們~),回顧過去一年,員山森林生態館承蒙各級合作夥伴鼎力相助,一起舉辦了各項活動(像結合員山鄉國中、國小的戶外教學,各地遊客一同參與的親子活動,員山鄉國中國小的教師以及志工的專業研習課程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現場館內導覽場次。
DSC_6307-1 DSC_6390-1
                                                    海底教室開課中      
                                                   
來到了虎年,陸陸續續舉辦了虎氣又安康、員山變裝等大型活動(由衷地感謝各位辛苦的工作人員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員山館),來自全臺各地的遊客朋友們,過去的您或許來不及參與,員山館誠摯的邀請現在以及未來的您能夠一起共襄盛舉,看看經過變裝後,不同的員山風情畫。
DSC_6471-1 DSC_6467-1
             酷~我也要跟水瀑拍照            大家對環境的期許,一起來「結緣」

最後獻上最特別的祝福
恭祝您福壽與天齊,祝賀您生辰快樂
祝您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您~ 恭喜您~~
祝員山森林生態館週年生日快樂~

DSC_636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