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新聞稿) 羅東林區管理處徵求生態旅遊夥伴

羅東林區管理處徵求生態旅遊夥伴


羅東林區管理處邀請99年度有意參與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生態旅遊策略聯盟之旅館飯店、民宿、休閒農場、旅行社業者及社區發展協會參加公開統一評選,歡迎優質旅館飯店、民宿、休閒農場及旅行社業者與具發展生態旅遊潛力之社區一起加入推動太平山生態旅遊的行列。

雪山隧道開通後大幅拉近西部地區到宜蘭的距離,也帶動宜蘭的旅遊熱潮,為持續提升生態旅遊品質及推廣自然步道,並以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為主軸,行銷國家森林並帶動地方的發展,提供到訪的遊客更高品質的旅遊體驗。

有意參加之旅館飯店、民宿、休閒農場及旅行社業者與社區發展協會請將所規劃之生態旅遊內容及構想以文字說明、表格及圖像等方式呈現,並針對生態旅遊之概念想法、遊程路線之規劃、宣傳資料範本、宣導解說人員及遊客服務品質維護等構想詳加說明。通過評選之業者及社區,將與本處簽訂為期至1001231日之合約書,共同推展生態旅遊。受理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9953日止,詳情請洽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

本案聯絡人:
羅東林區管理處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手機0921610656
技正 廖淑貞,電話03-9545114242
約僱護管員 詹惠婷,電話03-9545114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