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版畫特展】何華仁‧7/3~8/28 繽紛的野鳥之歌


2010年7、8月份,何華仁老師的野鳥之歌版畫,要在員山森林生態館展出了!

何老師從1980年起,踏入野鳥觀察的世界,在野外進行充分的觀察和研究。

六年後,開始嘗試以木刻水印版畫方式,展現在台灣土地上生活的各式鳥類樣貌,試著用各種創新的的方式,表達各式鳥類質樸的原貌。

而此次將在員山森林生態館展出的15幅野鳥之歌作品,在內容和表現方式上也有所突破。為避免渲染到其他墨色,何老師藉由「背上彩」的方式,以手工從紙的背面上色,讓色彩滲透紙張後呈現。除了黑白版畫之外,野鳥之歌是何老師添加了豐富色彩的作品,此套作品還加入了簡短的俳句,更增添了幾分童趣。

想要細細品味這套作品,7/3~8/28,09:00~17:00 (週六延長開放至20:00)
員山森林生態館和您一起踏入隨季節變化的美麗鳥類生態世界。


◎ 了解更多何華仁老師的木刻版畫世界http://hjho.tripod.com/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