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星期四

(新聞稿)正宗台灣好兔進駐 員山森林生態教育館陪你過新年


年節將至,不少人會利用長假到台灣各處旅行,員山森林生態館提供大家富有教育意義的遊玩好去處。位於宜蘭縣員山鄉的員山森林生態館在春節過年期間,24日到213日延長開放時間到晚間7點,搭配員山鄉的員山燈節活動,員山森林生態館準備了一系列趣味動植物猜謎遊戲、館內導覽解說,以及「尋找台灣野兔HowYou兔」活動,讓大家過個知性又好玩的兔年。

為迎接今年的本命生肖「兔」年來臨,員山森林生態館運用海報展示,讓大家一探台灣野兔的生活史之謎,只要回答出台灣野兔的居住環境和食物,或答對館內的生物趣味謎題,便可獲得館方贈送的精美紀念品,走進員山森林生態館的展區裡,更能發現隱身各個角落的台灣野兔。為了讓台灣野兔有更充足的生活空間,提醒民眾別忘了時時愛護自然環境。相關詳細活動訊息,可參考員山森林生態館網站(http://yuanshan-elc.blogspot.com)、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網站(http://loudong.forest.gov.tw)、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網站(http://www.eeft.org.tw),或以電話(039224307及電子郵件ys.service@eeft.org.tw洽詢。 

本案聯絡人: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課長 林蒼蔡 03-9545114 分機231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正 傅正儀 03-9545114 分機247
羅東林區管理處 育樂課 技佐 陳美貞 03-9545114 分機248
員山森林生態館專案經理 許芷瑋 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