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員山生態教育館 小龍出沒注意!

2012POSTER_S
員山生態教育館 春節期間
101年1月24日至2月5日(初二~十四),延長開館時間至晚間18:30

為迎接今年「龍」年的來臨,員山生態教育館將有「台灣小龍」出沒。
為了讓號稱「台灣小龍」的爬行類動物有更完善的自然生長環境和避免外來入侵種造成的威脅。館內將運用海報展示和有趣的小遊戲,為大家介紹如斯文豪氏攀蜥、石龍子、山椒魚等許多動物,讓大家更瞭解他們的生活習性、生長和特徵。寓教於樂之外也提醒您別忘了時時愛護環境喔!


春節館內活動有……

龍說語-春節猜謎
春節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就是燈節猜謎了,員山館內將張貼8~12道與環境或動植物相關的謎題,答對全部題目就有機會獲得春節小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龍族秘技-爬行動物介紹
大家認識哪些爬行類動物是會斷尾求生的?蜥蜴最明顯的特徵是什麼?還有一些動物小時候身體會呈現美麗鮮豔的顏色喔,春節期間來員山館參觀,找找看小龍最常在哪裡出沒,我們把台灣小龍的秘技通通告訴你。

龍之道-小龍的一生
你知道台灣小龍出來覓食的一天會遇到什麼事情嗎?有的時候很順利的找到昆蟲等等的食物,有時候悠閒的在草地上曬曬太陽…還有些時候,會被其他外來入侵種攻擊~我們用簡單的小遊戲告訴大家,小龍的一生是活的怎樣精采,當他的生長環境受到威脅時,我們可以幫的上哪些忙?


正月初二到十四,歡迎大家來員山生態教育館走春!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