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

動物齊聚員山館 歡慶員山三歲趴~活動花絮



員山館三歲生日(4/28)的這天,好多大朋友、小朋友來員山館參加慶生活動。
同時歡迎員山”新朋友”~用漂流木自然形狀加以雕刻、繪畫而成的大型裝置藝術品。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14)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7)

在看見這些漂流木動物的廬山真面目之前,先玩個小遊戲,猜猜看提示中所形容的是哪一種動物?

知道答案的人,手摸在鼻子上不要放下來喔~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5)_nEO_IMG
羅東林區管理處林處長與貴賓們一同揭開漂流木動物的神秘面紗~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8)_nEO_IMG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3)_nEO_IMG 
1 2 3~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切蛋糕。
還請貴賓抽出現現場「猜猜員山新朋友」活動的獎項。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9)_nEO_IMG
由處長親自示範很特別的「管流」運材,
讓大家更加認識這塊土地上的人文歷史。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11)_nEO_IMG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13)_nEO_IMG
還有「親子木藝DIY」讓小朋友也可以大展手藝!
創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動物造型木藝品。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18) 
nEO_IMG_20120428員山三週年館館慶 (2)_nEO_IMG瞧~大夥熱情展現最後的成品,
並約定大家都要愛護森林、保護野生動物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