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親子活動] 2012山海老傳奇


招募大小漁夫上山親海訪傳奇!

『山海老傳奇』將帶領大小漁夫們來到宜蘭外澳這個山與海比鄰接壤的小小漁村,一起動手編織漁網、染備漁網,踏上充滿歷史氣氛的石空古道尋找製作染劑的原料。透過動手操作、實地探訪、認識民族植物以及學習漁夫百年來運用山上生態資源的生活智慧,一起體會漁夫、山林及海洋之間的三角緊密關係!

=======================================================================================



群山與大海交會的外澳之地

百年來的生活智慧與結晶

來吧!來向老漁夫們學習

學習如何善加利用山林資源

豐富他們的討海生活!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地點:宜蘭縣頭城鎮外澳社區

活動日期:第一梯次922()原訂9/23第二梯次9月29日()

活動時間:900 ~ 1630

活動名額:每梯次35

活動對象:四年級()以上 或 民國92831以前出生之國小學童親子及一般民眾。

對象考量:需體力、有森林生態之先備知識、能遵守帶領人員指示 並完成活動任務者。

活動費用: 免費參加(活動保險、講師費、材料費等均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活動不提供午餐,請自備易於攜帶之環保簡便最少垃圾量的餐點。

報名日期:98(六)上午1000 起開放線上報名,每梯次35人,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外澳社區活動中心(外澳火車站對面)



 報名方式1.2.3:

1.下載活動簡章 請務必詳閱 活動報名注意事項 )  

2.線上報名 ( 兩梯次正備取名額均已額滿,感謝大家踴躍參與報名! )

3.接收正備取通知E-mail ( 本館收到報名資料後,3個工作日內寄發通知 )



2 則留言:

  1. ‎9/30是星期天ㄟ
    請問是星期天還是星期6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已修正活動日期為9/29(六)囉~
      感謝您的細心告知~

      刪除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