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划向棲蘭之新方舟計畫-棲地保育不能沒有你!(報名已額滿)


本活動名額已經全數報名額滿囉,報名系統已經關閉,
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棲蘭山在民國89年公告為「棲蘭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以進行棲地保育、禁止人為干擾。在管制區內不得破壞原有的生態功能,透過禁止人類獵捕、騷擾、砍伐等行為,為野生動物們保留一塊生存的方舟。現況中的原始檜木森林、穩定且平衡的生態相已成為棲蘭山最大特色。

     
在氤 氳飄渺的森林中,還藏有許多您所不知道的秘密!讓我們親身拜訪棲蘭100線,實地走訪棲蘭野生動物重要棲息環境,仔細觀察海拔兩千公尺之雲霧中專屬福爾摩 沙之獨特生物群相,透過專業講師引導,瞭解棲蘭自然生態之現況。除此之外,也將透過教案和趣味活動,深入討論保護區之劃設與經營管理方法,思考該如何在環 境保護、經濟利用與適當遊憩間取得平衡,你我又該如何以實際行動,讓這片既珍貴又脆弱的環境能夠永續留存?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
【活動對象】學校教師、社區夥伴、環境教育相關工作者及一般大眾 (皆需年滿18)
                    可兩天全程參與活動者。
【活動日期】10210/26~27 (六、日) 08:00~18:00,本活動為成人型兩天一夜專業研習活動。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為配合申請進入保護區之行政流程,請儘早報名
30名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每人酌收車資及神木園入園費1650
                 (保險費、講師費、材料費等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到地點】宜蘭火車站(後站)

 本活動採線上方式報名,請先下載活動簡章詳閱說明後,再填寫線上報名表進行報名。

報名正取者,將寄發匯款通知,請於收到匯款通知後三個工作日內,完成匯款手續。


活動線上報名
(報名已額滿,謝謝您的熱情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