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員山生態教育館103年度「暑期實習生」現正招募中!

員山生態教育館正在招募103年度暑期實習生喔!
歡迎對生態保育、環境教育、解說與活動帶領有興趣的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踴躍申請。

● 申請實習資格:
  1. 國內大專院校在學學生,以系所為單位提出申請,各系所至多2人;將優先錄取簽署合作備忘之大專院校學生。
  2. 為加強與在地大專院校之合作關係,保障名額2位予國立宜蘭大學各系所在學學生,以系所為單位提出申請,各系所至多2人。
 ● 實習需求之背景專長:
  1. 積極開朗,具備耐心、體力、團隊合作之人格特質。 
  2. 口條清晰、應對得體,樂於與社會大眾分享生態保育知識。
  3. 喜歡自然、與他人互動分享、關心環境議題者。
● 實習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及員山鄉附近場域(視活動需求)。

● 實習期間:103年7月1日至7月31日、8月1日至8月31日,共兩梯次;每梯次計1個月(每週一、二休息)。

● 各週實習規劃:
第一週 - 夥伴認識、工作說明、認識員山生態教育館
第二週 - 遊客諮詢服務、協助暑期特展活動進行、教材教具製作、參與活動討論會議
第三週 - 遊客諮詢服務、協助暑期特展活動進行、教材教具製作、參與活動討論會議
第四週 - 館舍解說規劃、導覽解說執行
第五週 - 實習成果撰寫與解說驗收

●  申請辦法:
(一)由學校以公函檢具學生申請表、學生自傳,向羅東林區管理處提出申請。
(二)繳交文件內容務必填寫完整,若申請表的資料不完全者,則視為無效報名。

●  實習申請至103年5月1日截止,羅東林區管理處將進行書面審查,錄取者將於103年6月1日前由羅東林區管理處回文通知,另由員山生態教育館以E-mail及電話通知申請者。


如此充實又難得的機會,心動不如馬上申請喔!
詳細實習計劃內容與申請辦法,請見以下附件檔案。

[103年度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學生實習計畫]文件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