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種子Pi的奇幻旅程 現正揪團中


  植物一生中,只有種子時期能夠四處冒險旅行,面對前方未知的挑戰,種子Pi究竟能否安然渡過呢?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將於10月到12月間的週六下午2:00至3:30間,邀請大小朋友們一起踏上「種子Pi的奇幻旅程」。


《今年梯次已全部結束,期待明年見囉!


  員山生態教育館今年首創「種子Pi的奇幻旅程」館舍小遊戲,以活潑趣味的手法,將種子主題概念融入活動中,首先,讓民眾透過分類帽,將種子分成四種主要的傳播方式。
  分類儀式結束後,參加的夥伴們將會在接下來的活動中認識到,不同傳播方式的種子在生活環境中遭遇到哪些挑戰,不僅要取得足夠的生存條件,還要通過各種人為環境的考驗,從遊戲中暸解實際自然生態受到干擾後可能造成的影響後果,藉此深入思考,透過哪些對環境友善的作為,協助種子們完成旅途、落土茁壯。
  活動結尾,每位參加的民眾還能製作屬於自己的「種子Pi的旅程回憶」帶回紀念,時時提醒自己,種子艱辛的旅程正在我們的生活中持續上演著。

  讓我們一起來為種子Pi的奇幻旅程,塗上不同的色彩吧!

【主辦單位】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員山生態教育館
【活動梯次】  10/18、10/25、11/15、11/22、12/13、12/20,皆為週六
【活動時間】  14:00~15:30,共1.5個小時(請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
【活動地點】  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報到時地】  13 : 45,員山生態教育館一樓大廳
【活動對象】  國小三年級以上社會大眾或親子(孩童請由家長陪同參加)
【活動費用】  免費(活動相關教材、教具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名方式】  點選下方「點我進行報名」進入線上報名頁面,每梯次30人額滿為止。
※  收到報名資料後,將在3個工作日內以E-mail寄發正、備取通知。
  如未收到請來電確認。

請點我下載活動簡介
點我進行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