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員山館年節不打烊 「喜羊羊迎春趣」特展與您慶新年

       農曆新年到!今年的生肖輪到羊兒當家,員山生態教育館推出新春特展,館舍初二到初五不打烊,要與大家一起歡樂迎春過好年,快跟著羊兒輕快的步伐來一場小約會吧!


 
      特展主角有請山林間的輕功高手「臺灣野山羊」坐鎮員山館,將平日難以見到的野山羊外觀特徵、生態習性等,透過可愛活潑的展示呈現在大家眼前!另外還有趣味小任務、春節期間紅包創作窗花DIY,歡迎闔家大小自備紅包袋、相機或可拍照手機,相約來館慶新年順便長見聞,詳細時間將於員山生態教育館部落格或臉書最新訊息公佈。

       臺灣野山羊又名長鬃山羊,是臺灣特有種動物,雄雌皆有一對不分岔的美麗犄角,雖然在全島低中高海拔皆有分佈族群,但由於環境開發造成棲地縮減,以及盜獵危機四伏,使得野山羊生存繁衍受到極大的壓力,目前棲息地主要在中高海拔山區環境,想要在野外發現其身影,是可遇不可求的難得機緣,也因此大部分民眾對於臺灣野山羊較為陌生,本次特展將逐步引導參觀遊客認識這群於臺灣山林間自由奔跑跳躍的攀岩高手,並瞭解野山羊目前生態保育現況。
  • 展出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 活動期間:201521日(週日)起至3月29日(週日)
  • 開館時間:上午8:30至下午17:00

◎春節連假期間:
農曆除夕(2月18日)、初一(2月19日)全天不開館,
初二(2月20日)至初五(2月23日)開放免費參觀
(原2月23日週一休館日順延至2月24日)。
◎遇臨時性變動調整,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紅包創作窗花DIY之介紹與場次時間,將有專文公告,敬請期待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