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館舍小活動] 舊紅包迎新春 之 喜羊羊窗花樂


  繼上一個古體「羊」字臺灣野山羊兒的繽紛剪紙小活動,新春特展期間,員山生態教育館更進一步推出了【喜羊羊窗花樂】啦!把新年剛收到的紅包袋清空,隨身帶著來到員山生態教育館,讓我們帶你一起剪出漂亮喜氣的春節窗花吧!



  活動當天,除了動手把舊紅包變身成窗花之外,館員也會向大家介紹羊年主角:臺灣野山羊的有趣小故事,想要來一趟知性、放鬆的走春,記得也來員山生態教育館討個喜氣呦!



[活動說明]
本活動將帶大家探究臺灣野山羊有趣的生命故事,並動手將舊紅包改造成神奇喜氣的窗花。承載著大家對環境的關注與愛護,將完成後的窗花裝飾在家中,是不是格外富有意義呢?

[活動時間]
自大年初二到大年初五,一共八場次:104.02.20(五)、02.21(六)、02.22(日)、02.23(一),每天的11:00~12:00、14:00~15:00兩個時段。

[活動對象]
歡迎親子團體與一般民眾報名;
國中以下學童,務必請家長或成人陪同參加(活動將使用剪刀,請評估孩子的年齡與工具操作熟練度唷!)。

[活動名額]
每場次25人。網路報名未正取的夥伴,歡迎於活動當天至『現場』登記候補順位

[報名方式]
104年2月13日(五)中午12:00,於部落格開放網路報名。

[須知報您知]
為了讓活動進行順利,請詳細閱讀以下須知:

(1) 活動將使用剪刀...等工具,具些許危險性,請評估孩子的狀況;現場提供剪刀,但歡迎您自備剪刀,剪紙時會更方便順手唷!(p.s.請自備不用的紅包袋來參與活動喲!)

(2) 採預約報名制,活動前兩天於粉絲專頁(超連結請點我)公告正取名單(不另行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請密切注意公告唷!

(3) 各場次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報到,11:00或14:00正取未到視同放棄,將名額轉予現場候補的民眾,以利課程準時進行!

[報名請點我] 
(活動已結束,感謝熱情參與的夥伴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