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館舍公告】本週六、日,館內生態電影放映場次調整

本週六(6/27)、週日(6/28),因館內辦理活動,生態電影定時放映調整如下:
  • 6/27(六):
    因辦理【宜蘭『蝠』利社-蝙蝠保姆培訓】,全日暫停播映,敬請見諒。
  • 6/28(日):
    上午場次(10:00、11:00)正常播映;下午場次暫停,14:00~15:00改播公視紀錄片『龜途』、『龜去何處』


咦?為什麼6/28(日)要播食蛇龜的紀錄片呢...

原來,羅東林區管理處【522生物多樣性日-食蛇龜保育宣導活動】,5月到7月熱鬧登場呢!員山館也推出館舍特展【森林龜將軍-食蛇龜的私密生活】,用趣味的小關卡任務與明信片學習單,帶大家認識保育類生物-食蛇龜喔!

而這兩部深刻又難得的食蛇龜紀錄片,細細說明了生存危機與保育之路,迎想深入了解的夥伴來館欣賞喔!
(註:6/28食蛇龜紀錄片活動,可核發環境教育時數1小時)


延伸閱讀:
【森林Hot News】一龜得『道』,眾生升天 - 談物種保育的思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