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館舍小活動】新春福猴剪紙趣 活動開跑!






新年到,真熱鬧!
2016猴年到,員山生態教育館邀請大家在新春期間一起動動頭腦、動動手,參加熱鬧滾滾的「新春福猴剪紙趣」活動哦!

活動從2月9日(初二)開始至2月13日(初六),下午2點到3點,預計辦理6-12個場次(視現場參與狀況保有變更權利),活動不需付費,採取現場報名的方式,歡迎有興趣的大朋友小朋友提早半個小時到場,一起歡樂剪福猴


想要擁有猴年應景又獨一無二的新春飾品嗎?
只需攜帶舊紅包袋,參加員山生態教育館「新春福猴剪紙趣」生態剪紙藝術創作活動,短短的1小時就可以親手為紅包袋變身哦!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來瞧瞧怎麼報名參加活動吧!

活動日期:2月9日(初二)至2月13日(初六),每天辦理1-2場次
活動時間:14:00-15:00 (約1小時)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活動開始前30分鐘(13:30)開放報名
名        額:30人/場次,額滿為止(可候補)
活動內容:影片欣賞、DIY剪紙及館舍內闖關…等活動
活動地點:員山生態教育館(宜蘭市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其        它
1.活動開始(14:00)未進入二樓教室,視同棄權,將開放候補民眾參加。
2.請自行攜帶舊紅包前來DIY。





特別注意
本活動需使用剪刀,國中以下孩童「必需」由家長陪同,並請家長審慎評估孩童使用剪刀熟悉程度,以利活動順利進行哦!

以上活動內容,主辦單位視實際狀況保有變更權利。
若有未盡事宜,以活動當天公佈為準。

若您還有其它相關的疑問,也歡迎來電洽詢:03-922-4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