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到校推廣】山神 x 保育小偵探,即將重返校園囉!

HOT!! 
萬眾矚目、佳評如潮的保育教育到校推廣活動,即將於9月重返校園囉~

想知道與人類最親近的淺山森林裡面住了甚麼動物嗎?
牠們的生存正面臨哪些問題呢?
守護大自然的山神,是如何分配各種資源給人們使用?
這些資源真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嗎?
快跟著保育小偵探仔細觀察、拼湊線索,真相就在你我身邊喔!



《方案1 保育偵探面面觀》
學員將透過角色扮演與互動遊戲,認識淺山環境、感受野生動物的生存壓力,在每個事件中抽絲剝繭、循序漸進瞭解人類與淺山生態的依存關係,並發揮創意完成具獨特性的保育創作。

《方案2 誰是保育估價王》
學員將從數則生活小故事中認識「生態系服務」的四大類別,並藉由刺激有趣的山神競標遊戲,理解自然資源的珍貴之處,進而反思自身的生活習慣對環境的影響、做出改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申請資格】
方案1-保育偵探面面觀:宜蘭縣員山鄉、礁溪鄉國小,3~6年級學生
方案2-誰是保育估價王:宜蘭縣國中小,5~9年級學生

【線上申請日期】
報名系統自105年9月1日(週四),上午9點起開放,額滿即止!

【活動辦理期間】
105年9~11月(詳細場次說明請見簡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