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活動分享]109年度野望影展精選在員山-到校播映活動

[活動分享]109年度野望影展精選在員山-到校播映活動

  員山生態教育館舉辦的109年度野望影展精選在員山-到校播映活動從三月份開始巡迴至今也有一段時日,野望國際自然影展是由林務局、臺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和英國Wildscreen組織三方合作,從眾多得獎影片中挑選出10部自然與環境紀錄片,《北極熊流亡記》、《藍色星球II:共同的海洋》、《龐然大物螞蟻山》、《暴龍真貌》、《溫柔巨人長頸鹿》、《魔幻挪威峽灣》、《野性愛爾蘭》、《地球新荒野:森林》、《極限巔峰安地斯》、《剛果家園》。

  在活動過程中我們透過映前導讀與映後提問回饋的方式讓學生對主題能有更深入的了解與反思,並且在映前導讀與映後回饋的方式幫助學生在欣賞完影片後能以議題式的討論的互動,並且透過互動學習單等方式學生對解說的議題能有更多的認識、激盪出更多的想法,從而成為行動的促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