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環教活動﹞水與森林大進擊之「追瓦特的孩子」- 已額滿



您 知道瓦特(Water)嗎?


她是地球上最可貴的寶藏,萬物都孕育自他,我們的日常生活也不能一天沒有他。但潔淨可用的瓦特並不多見,因次成千上萬的人為了找尋她的蹤跡而努力!

台灣的瓦特,多半來自山區的森林:從一滴雨落入樹梢起,瓦特經歷了大樹和小草伸出層層擁抱的雙手,而展開一場奇妙的旅程。讓我們循著員山生機盎然的埤塘,穿越稻田與魚塭,沿著百年古圳溯源去追逐瓦特這奇幻的旅程吧,一同見證瓦特與森林的親密關係,同時激發孩子追逐真相的探索與好奇,成為名符其實的「追~瓦特的孩子」!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對象:國小四年級以上親子及一般民眾,每梯次40人。

活動日期:第一梯次 2009年5月17日 (日) 第二梯次 2009年5月30日 (六) 

活動時間:9:30 ~ 17:00

活動費用:免費
※參加活動者每人須繳交5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完畢後即退還。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可選擇1. 員山森林生態館 2. 宜蘭火車站(本館將備有專車接送活動參加者來館)

活動網址:http://www.eeft.org.tw/eeftnews/news_23.asp?id=N0941422127824


※請至活動網址下載簡章及報名表。
※為避免傳真線路壅塞或網路漏信,敬請在傳真或mail報名表後來電確認,
收到報名表後本館會在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