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環教活動) 五木工程師---五木株式會社誠徵小小工程師!

0812-30812-1


「五木」代表「森林」,五木工程師正是傳承百年的林業工程師!
1917年的五木工程師為了將木材運送到平地,先在山區調查林木資源,再運用木馬道及管流把木材運送下山至貯木池。繁瑣的運材過程中,來自山中的木材行經蘭陽溪、再連、內城,最後來到員山貯木池,木材才得以下山製成我們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加入一日小小五木工程師的行列,一同走入歷史,體驗前輩林業工程師的辛勞,也認識新世紀裡山中林木與自然生態的緊密關係。

活動名稱:五木工程師
主辦單位: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
承辦單位:人禾環境倫理發展基金會
活動類型/日期/名額/對象:
※親子活動7月25日、8月15日,35名暑期後升四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親子。
※兒童營隊7月30日、8月06日,30名暑期過後升四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


活動地點:宜蘭縣員山鄉、三星鄉
活動時間:08:50 ~ 17:00
活動費用:每人350元
(包含部分交通、保險、餐費;講師費、材料費等其他費用由羅東林區管理處支應)。
報名日期:即日起,額滿為止。
集合地點:可選1.員山森林生態館 2.宜蘭火車站後站出口(本館將備有專車接送活動參加者來館)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請先下載活動簡章詳閱說明後,再填寫線上報名表。


下載活動簡章
線上報名 (7/25、8/15親子活動已額滿)


員山森林生態館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163號
聯絡電話:03-9224307
傳真電話:03-9229302
服務信箱:ys.service@eeft.org.tw

2 則留言:

  1. 20幾歲的大朋友不能參加嗎?

    回覆刪除
  2. 您好,此次五木工程師兒童營隊活動,搭配暑期過後升四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學校課程及考量其體力設計,本館將優先讓符合資格的學童參加,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03)9224307洽詢,謝謝您。

    回覆刪除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