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休館公告】休館更新再出發,保育教育不間斷!

4/27-6/14,休館更新再出發,保育教育不間斷!


員山生態教育館自2009年4月開館至今已陪伴許多大小朋友共同成長,但展示空間的些許不足、保育觀念的與時俱進也讓我們不斷調整前進的腳步。

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將於今年4月27日(三)至6月14日(二)進行休館整修,期間我們會針對館舍空間及展示內容進行部分調整,同時也暫停館內參觀及導覽服務,期待今年夏天能帶給各位全新的遊覽體驗。

6月15日(三)本館恢復正常開放,屆時誠邀舊雨新知們再度蒞臨員山生態教育館,同時搭配本年度7月至9月之暑期特展「台灣山林猴生活」,新的展示內容、豐富有趣的闖關遊戲,要帶大家一起認識台灣的淺山保育!

休館整修期間,員山生態教育館之保育教育服務也不間斷!除了網路平台的繼續更新,今年5月至6月我們也推出場域外的「到校推廣」、「社區推廣」等服務,精采的課程解說與遊戲互動將與您一同認識生態聊保育,到校推廣課程現正開放報名中(點我報名)。

此外,館內原有之「保育小學堂」將持續更新,每期我們會將題目公告於員山生態教育館臉書粉絲專頁,詳見日後活動相關說明,歡迎大家繼續來集點!

【小員丁提示】


休館期間服務電話改為03-9312141(服務時間:4/27-6/14,週一至週五,9:00-17:00),或可利用客服信箱(ys.service@eeft.org.tw)與我們聯絡,感謝大家的支持和理解,員山生態教育館期待與您再相會。

【淺山大冒險】


原與台北市立動物園配合辦理之「淺山大冒險」活動地點改至「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於105年4月30日至6月14日期間,遊客可至園區內「竹林車站遊客服務中心」蓋員山生態教育館之活動紀念章,或至現場索取闖關護照,活動詳情可至台北市立動物園網站查詢。

※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竹林車站遊客服務中心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上午8點至下午5點(園區免費入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