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國小校慶園遊會擺攤活動分享


[活動分享]國小校慶園遊會擺攤活動分享


        上個星期六(11/24)我們員山生態教育館應邀到湖山國小參與40周年校慶園遊會,並進行擺攤活動的任務,在活動開始之前員山館成員先看到了小朋友們熱情的歌舞表演與精湛的競技扯鈴演出,一看就知道是有備而來的,讓我們此趟擺攤活動更值回票價。


同學表演競技扯鈴畫面


        而在隨後的校慶闖關活動開始後,馬上就有小朋友過來我們攤位挑戰,本次員山生態教育館帶去的擺攤活動是生命的湧泉,挑戰玩法是在我們的湧泉環境海報中,一共會出現八個問題,包含環境汙染、過度捕撈、外來種入侵、不良遊憩行為等種種現象,需要挑戰者針對各個問題擺上我們對應的解決方法,在活動過程中不僅可以解決湧泉所面臨的環保困境同時又能回復及提升整體環境品質,也可以在玩樂中學習環境保育概念與知識,簡直一舉兩得豈不美哉。希望以後有機會,我們員山館能繼續跟大家分享湧泉大挑戰的小遊戲歐!!


    
圖片為生命的湧泉活動海報
工作人員為參與者解說活動玩法

       
          
          同學進行生命的湧泉挑戰中
工作人員位同學講解環保概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