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0日 星期六

[活動分享]深溝國小擺攤活動

[活動分享]國小校慶園遊會擺攤活動分享


        上個星期六(11/24)我們員山生態教育館受邀到深溝國小校慶園遊會參與闖關擺攤活動,在闖關活動開始前,深溝國小的小朋友們先為我們表演了好看又好聽的勁歌熱舞,不管是幼兒園的可愛歌舞或是高年級的團體勁舞都讓人回味再三、抹殺了一堆相機的記憶體呢!


圖1.深溝國小幼兒園帶來的可愛歌舞

        而在闖關活動開始後不久天空就飄起了小雨,但是小朋友們仍絡繹不絕往我們攤位靠過來,員山生態教育館這次所帶去的活動是生命的湧泉,通過觀察、瞭解湧泉環境中所發生的問題,包含過度捕撈、外來種入侵等種種現象,然後在特定的問題擺放上相對應的解決方法,透過半遊學半學習的過程不僅可以解決湧泉所面臨的問題又能幫助湧泉環境恢復它原有的樣貌。希望以後員山生態教育館還能繼續將這種簡單又好玩的環保小遊戲帶到更多的地方與大家一起分享!透過小遊戲我們也能更隨時隨地地推廣環保知識!



     
圖2.學童與家長一齊合力挑戰生命的湧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