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活動分享]員山館新春特別活動-鼠來寶迎財年紅包好禮鼠不完

[活動分享]員山館新春特別活動-鼠來寶迎財年紅包好禮鼠不完



員山生態教育館喜迎金鼠年的到來,隆重於金鼠年春節期間推出「鼠來寶迎財年-紅包好禮鼠不完」新春特別活動,將在員山館內安排親子自主闖關活動,讓大家新年不只可以出來走春,更能吸收到關於鼠類的各種知識,並且在尋找題目的過程中,也能員山生態教育館有更深入的探索歐!

今年闖關活動將會另參加者對於老鼠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包含台灣台灣鼠類的介紹,鼠類對於人們的危害與最近中國大陸流行的鼠疫甚至是武漢肺炎,似乎都跟鼠類有某些關聯呢!


活動期間從初二到初五,一共4天的時間可以參加我們的新春活動,完成活動更可以抽我們特別準備的開運紅包!裡面有各式各樣好玩又有趣的獎品!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們,春節期間來我們員山生態教育館「一邊闖關、一邊參觀」。

參加者在完成闖關活動後,除了可以學習到齧齒科鼠類的相關知識,還可以進行我們的戳戳樂活動,人人有獎歐!


圖一 台灣鼠科小簡介
圖二 參與者領獎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