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環教活動)「五木工程師」加開第二梯次!(已額滿)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五木工程師」兒童營隊加開第二梯次囉!


員山森林生態館於暑假期間推出『五木工程師』兒童營隊,利用宜蘭縣員山鄉、三星鄉的自然與人文資源,帶著孩子走入1917年林業工程師的回憶,進而化身為工程師的視線,觀察並瞭解自然資源與環境的重要,並訓練孩子團隊生活與合作的能力。

活動藉由實地探勘、體驗活動、分享討論與教具運用,讓小朋友可以體認到在過去繁瑣的運材過程,與現在一般所使用的木材做比較,進一步瞭解自然資源的珍貴並合理使用。活動地點為早期的運材路線、自然步道與員山三星鄉的歷史軌跡,更期盼參與的孩子們進一步瞭解家鄉的人文與歷史。

「五木工程師」活動將於98年8月20日(四)加開梯次,
歡迎暑期過後升四年級以上之國小學童報名參加。
活動免費,名額30人,額滿為止。


活動網址:Take it easy!環境行動網 【請至活動網址下載簡章及報名表】
洽詢電話:03-9224307

※為避免傳真線路壅塞或網路漏信,敬請在傳真或mail報名表後來電確認,
收到報名表後本館會在三個工作天內與您聯繫,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