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最新活動訊息!

您還在煩惱要如何帶給小朋友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假日活動嗎?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近期推出一系列環境教育活動,
9/12 水生家族救難隊、9/26大地尋寶捉迷藏…都是您親近大自然的最佳機會喔!
活動免費,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加!詳情請見活動網址。


2009.09.12水生家族救難隊
您知道水池中的動、植物各有什麼生存絕招嗎?他們又怎麼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呢?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帶領你用另一個角度,認識水生生態的奧妙,並和陌生夥伴一起穿上青蛙裝、一同踩入淤泥裡,清除入侵的外來種,為濕地的原生物種創造一片生存空間。2009年九月12日,我們邀請您與大自然來一場親密接觸!!
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eeft97/article/23587464




有多久沒有玩尋寶遊戲?那種搜尋獵物的快樂與成就感,有多久沒經歷了!快快參加羅東自然教育中心舉辦的大地尋寶捉迷藏遊戲,結合定向運動精神與羅東林業文 化園區中環境資源,讓你重溫童時尋寶記憶,你會發現從拿到地圖開始,腦袋竟構思起尋寶路線及方位判斷,而最終的樂趣是過程中成就感的獲得,一路上伴著你的 不只是同伴,還有五份丫火車、成排的樟樹、愛講話的紅冠水雞、默默佇立的小白鷺…我們準備了豐富的寶藏等你來搜尋!
活動網址:http://blog.yam.com/eeft97/article/235878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