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生物多樣性系列之十六

改變從行動開始。

2017年的世界地球日,台灣環境資訊網發起了百萬綠行動,邀請大家從自身做起付出行動創造改變,期望在2020年以前可以募集100萬個綠行動

綠行動的種類從看一部環境影片、追蹤按讚環境團體的臉書、認識一個環境友善認證標誌,到擔任環保志工、捐款或捐發票給環保團體、關切並與朋友討論環境議題等,共有50種綠行動可以選擇,也可以自己增加新的綠行動。其中現在大家更為熟悉的自備餐具、自備水壺不喝瓶裝水、不用塑膠吸管等也都是綠行動。在台灣環境資訊網的網站有更多的綠行動項目,可以選擇任何一個適合自己的來一起響應。

如何響應呢?

首先,點選以下網址進入網頁

接著會看到「馬上參與」及「回顧我的綠行動」,點選「馬上參與」

再來,填寫基礎資料建立帳號

填好帳號資料之後就可以點選有做到的綠行動囉~

最後,勾選我願意參與綠行動。以及如果您是在員山生態教育館網頁得知此訊息,在「從何得知訊息」的地方點選「其他」,並填入「員山生態教育館。接著點選下一步

完成綠行動登錄!歡迎繼續累積綠行動!

-全系列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登入Google帳號,方可開始留言。